Small Grey Outline Pointer Lavie's Blog : 没有主题 :D

3.11.13

没有主题 :D

时间飞逝,眨眼间,我们又和十一月见面了
现在最值得庆祝的,不就是年终考试结束了吗
笑话,我们还得准备明年的 SPM 咧 :P

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,朋友都说我变了
当然不是变的让人难以接受,而是变得比之前更平易近人
这是好事吗?哈哈,少废话 XD
说起朋友,大家其实都变了不少,真的不少
我想中四是个蜕变期吧,不论你我变得如何
是朋友的,都应该互相包容、互相体谅
(我承认,有的时候真的不是那么简单)
但试想想,我们还有多少年能在中学一起上课?
还有多少年能坐在一起讨论朋友的生日礼物?
还有多少年能在一起完成学校里的种种活动?
其实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了
再过一年我们就各奔东西,各自忙各自的了
俗话说:要惜福 :) 

话说,因为久没打部落格,华文退步了不少 
而且最近都没什么读华文小说了,有什么好看的小说推荐吗?
麻烦告诉我嘿!:)

1 comment: